wb:深陷雪中
 

【胜出】弄假成真(一)

克制不住写了这个设定!实在是太可爱了【哭】

大概是相亲恐惧症咔×爱财小服务员久

第一次写胜出希望大家可以喜欢xd有不足的地方也希望大家可以指出~

下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随缘






   “喂,你,过来一下。”



   “啊?”被眼前这个突然叫住自己的陌生男人指着,还很气势汹汹的样子,绿谷出久有点懵,一时间不知所措,“先生您是说我吗?”环顾周围,四下无人,那说的就是他没跑了。

   “对,就是你,”爆豪胜己看他一副痴呆样就气打不过一处来,不叫他还能叫谁?心中无名火更胜,“过来,我有事要跟你说。”



    绿谷出久心里有点委屈,却也无可奈何,只能苦着脸朝那人的方向走去。顾客至上这话说得没错,但有必要这么颐气指使、自然而然地行使特权吗?操着这么来者不善的口气,一听知道是要来投诉的了,绿谷心想自己还真是倒霉,莫名其妙撞在这么个炮口上,他根本没见过这名顾客,却要被当做出气筒臭骂一顿,要是引来经理,搞不好年终奖也要落空。

   想想就难过,看来猪排饭的计划要缓缓了。



   爆豪胜己看着绿谷磨磨唧唧,一副不忍卒睹的小媳妇样,一时气结,拉着他就走。



   “诶诶诶……!!!!您这是要干什么???”绿谷出久被一股大力生硬地扭着手腕,完全是被拖着走,一时没明白怎么回事,忘了挣扎,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人拉进了工作间,“咔哒”一声,唯一的出路也被锁死了。



   不是再三说了这种只有工作人员才能进入的地方不用的时候一定要锁好门吗!!!绿谷出久悲愤万分。



   昏暗的灯光,狭小的空间,(被挤得)紧贴着对方的两人,被牢牢禁锢住的手腕,静得可以听清呼吸声的气氛……这样意外熟悉的场景,令绿谷出久不禁紧张了许多,心跳加速了起来,呼吸也浊重了几分。



   这是……



   这是要打起来的架势吗!感觉自己已经被带到暗处,马上要被悄无声息地做掉了!

    随后绿谷出久想到自己也是有好好锻炼的,心也稍微放下些许。


   爆豪胜己完全没能预料到这个工作间塞了两个大男人之后会变得这么挤,暗想失算,这种和陌生人肌肤相贴的感觉令他非常不适,那个绿头发的服务员他妈的用的到底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一股奶味,他是娘娘腔吗!奶味冲得他鼻子发痒,一秒都无法忍受,态度也愈发差了起来,“你他妈挨我那么近干嘛!滚远点!”

   “我哪里想啊!”绿谷出久发现这男的简直无理取闹到了一定境界,他已经做好打架的准备了,“先生你拉我进来是想要做什么?!”

   爆豪胜己拧着眉头,脑子里过了一遍麦克斯韦和弗洛伊德,以及昨天晚上老太婆看的泡沫剧台词,就稍微冷静了下来,“帮我一个忙。”


   “?”绿谷明显没反应过来这事情是怎么一个发展,他等着要正当防卫呢。

   “演一场戏。”


     什么嘛,原来是星探啊。现在探星的人流行说话语气这么拽的吗。


  “不是星探!”爆豪胜己咆哮,面目狰狞。

  “咦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放手啊啊啊啊啊痛痛痛死了----------------!!”绿谷挣开钳着他的手,这人是故意的吧!!

  “总之不要多问,我遇到点麻烦,要一个人跟我演场戏。”爆豪胜己看了他一眼,顿了顿,愤愤地补充道,“酬劳不会少你的。”

  “我要演什么?”有钱,就好说了。

    爆豪看着正色的绿谷,一瞬间竟然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更加气愤。



   “我男朋友。”

     


     爆豪胜己想到眼前这人的傻样,便无比艰难地说。



                                                                                         -TBC-

评论(5)
热度(30)
© 小禾毛吉 | Powered by LOFTER